首页 >> 基层党建 >> 京区单位

国家天文台党委中心组召开2018年第五次学习会

作者: 2018-10-22 来源:
放大 缩小
    1017日上午,国家天文台党委召开了2018年第5次中心组学习会,传达了全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七讲《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

  会上,党委书记赵刚同志以讲党课的形式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七讲《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相关内容。赵刚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的“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的重要论述开讲,重点讲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完善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制度”“提高党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和定力”等四部分的内容。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硕同志传达了院党组1016日下午组织召开的全院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带领大家以新旧对比的形式逐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台党委中心组成员围绕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等相关内容和条款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台党委中心组成员的示范作用,通过在支部讲党课的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精神实质,要以政治纪律带动党的各项纪律全面严起来,为推动国家天文台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