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京区单位

软件所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

作者: 2019-01-11 来源:软件研究所
放大 缩小

  1月1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党委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暨2018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党委书记、副所长操云甫主持会议。

  会上,操云甫通报了软件所2018年工作进展、取得的主要成绩及2019年工作安排。2018年,软件所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推进巡视整改工作,深化研究所分类改革,努力承担重大任务、争取重大成果产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取得一系列令人振奋的科研成果和重要奖项。2019年要不断加强党建政治引领,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深入推进研究所分类改革,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做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不断推动研究所持续、快速发展。

  与会民主党派人士就研究所的建设与发展展开了热烈讨论,特别是在研究所定位、科研工作、科研成果转化、文化建设、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纷纷表示,2018年研究所取得的丰硕成绩让大家深受鼓舞,备受启发,将积极支持研究所申请建设卓越创新中心,聚焦基础性科学问题和“卡脖子“科技难题,不断激发软件所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争做软件行业的“母鸡”。

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