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京区单位

行管局党委组织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党委办公室 2019-01-14 来源:行政管理局
放大 缩小

  1月10日,中国科学院行政管理局党委组织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评议考核会。行管局相关负责人、局属基层党组织书记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肖建春主持。

  本次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创新形式,采取“1+1+1”模式,即各支部(总支)自查、自评,局党委对各支部(总支)日常工作考核评价和现场述职评议相结合。按照述职评议要求,基层党组织书记结合个人履职情况,重点从政治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纪律建设、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工作亮点等方面汇报了支部(总支)年度工作。

  肖建春对各支部(总支)的汇报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对如何做好2019年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新形势下,支部(总支)书记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自身素养,切实承担党建第一责任,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各项任务的有效落实。2019年各支部要严格对标《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有关规定,进一步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同时要结合实际,做出特色、做出成效,构筑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