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京区单位

大气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2019-07-19 来源:大气物理研究所
放大 缩小

  6月28日,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到平西抗战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大气所相关负责人,中心组成员、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总支)委员等参加活动。

  平西抗日根据地是晋察冀抗日根据地的组成部分,曾有几万名革命先烈壮烈牺牲,为国捐躯,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动人事迹。到平西抗战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重温开创平西抗日根据地的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和30万平西人民的抗日斗争精神。回望我们的来时路,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在平西抗日烈士陵园纪念碑前,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党委委员、党办主任任丽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宣誓完毕后,向纪念碑敬献了鲜花。

  党委书记陈洪滨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作为科技工作者和管理者,在当前科技竞争加剧的情况下,发扬优良传统和科学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倡导扎实、专注、低调的工作作风,努力产出标志性成果,取得关键领域技术突破。

  活动表彰了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与所庆征文活动部分获奖者。

活动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