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京区单位

北京综合中心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2019-11-22 来源: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放大 缩小

  11月2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北京综合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和党总支书记参加学习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党中央站在新时代,着眼新起点,谋划新发展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北京综合中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制定学习计划,通过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形式,全面跟进学,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实质,切实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要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与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事业发展结合起来。要抓好宣传报道。建立学习宣传专题网站,及时转载中央精神要求和重要辅导学习文章,宣传各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具体行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