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京区单位

理化所党委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学历史、知现在、懂国情”主题报告会暨40岁以下年轻干部培训会

作者: 2020-07-07 来源:理化技术研究所
放大 缩小

  71日,为庆祝建党99周年,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党委举办“学历史、知现在、懂国情”主题报告会暨40岁以下年轻干部培训会。理化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所属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科研人员代表,40岁以下年轻干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丽萍主持。 

  会上,在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向党龄满50周年的老党员代表发放了纪念牌。

  会议邀请中科院物理研究所研究员曹则贤作“从科技史的角度看党领导新中国建设的伟大成就”主题报告,从科学与工业革命的历史视角来解读党领导新中国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

  张丽萍在总结发言中提出,各支部要进一步组织党员和年轻干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体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选择的历史必然性和现实优越性,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为践行“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的办院方针而努力奋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