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京区单位

国家天文台党委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三次学习扩大会

作者: 2020-09-18 来源:国家天文台
放大 缩小

  9月1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党委召开2020年第三次中心组学习会。台党委中心组成员、纪委委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等参加,党委书记赵刚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关于2019年巡视发现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党的建设的意见》《中央宣传部办公厅关于认真组织好〈中国制度面对面〉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观看了《中国制度面对面》专题辅导视频。

  在集中学习基础上,党委委员薛随建和赵永恒分别作了重点发言,分享了关于“中国制度优越性”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关内容的学习体会。其他参会人员也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