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京区单位

工程热物理所召开第四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作者: 2020-11-06 来源:工程热物理研究所
放大 缩小

  10月3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党委召开2020年第四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传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以下简称“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精神,组织观看了《中国制度面对面》。党委委员、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黄从利主持会议,结合自身学习体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专题报告。党委委员、所长朱俊强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精神,分享了学习体会。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中国制度面对面》中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怎么来的?》。围绕学习内容,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中讨论和发言交流,党委委员聂超群、淮秀兰作了主题发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家元谈了自己对党的组织路线的理解,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代表作了相关发言。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感受到党中央应对复杂国际形势的定力和对科技创新发展的重视和希冀,深化了对党的组织路线、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中国制度面对面》等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决心,有利于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推进贯彻落实。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