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京区单位

北京分院协作二片举办2020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作者: 2020-11-09 来源:电工研究所
放大 缩小

  10月28日至30日,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协作二片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中科院电工研究所举办,来自北京分院协作二片、三片11个单位共15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电工所党群办公室主任高金水主持。

  培训班邀请中共中央党校专家学者、北京市海淀区教委党校专家作《共产党宣言与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光荣与梦想: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与历史经验》专题报告,北京分院基层党建工作团队成员讲解党章、党规党纪和党员发展程序等党的基本知识,科研一线优秀党员代表结合自身科研分享了入党经历、初心与使命等。

  培训期间,学员们还集中观看了《率先行动故事汇》系列视频,参观了“科技报国七十载 创新支撑强国梦——中国科学院创新成果展”,围绕报告内容、结合自身经历,以入党动机、培训感想、未来规划为主题开展分组交流讨论,并以“我为什么入党”为题进行总结汇报。大家表示深受教育和鼓舞,也更加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心和决心。

培训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