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京区单位

青藏高原所召开2020年统战座谈会

作者: 2020-11-18 来源:青藏高原研究所
放大 缩小
  11月1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党委组织召开统战座谈会。青藏高原所相关负责人,各民主党派成员,归侨、留学归国人员,党外科技骨干代表等参加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党委书记、副所长董伟锋主持会议,通报研究所近期重要工作进展情况,分别介绍院党组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及研究所整改工作总体进展、卓越中心深化试点改革方案制定及审议、青藏高原地球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进展、研究所科研人员国际评估筹备等事项。他表示,所党委非常重视统战工作,积极支持各民主党派活动,真诚为归国留学人员、归侨侨眷提供个性化服务,并加强与党外科技骨干的联系和沟通,希望大家各尽所能、齐心协力,为研究所的发展献计献策。他还代表所党委向与会人员征求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具体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围绕卓越中心深化改革、重大任务组织实施、科研管理信息化、科技评价及薪酬待遇等问题展开交流与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在所党委的领导下,尽力将各方人才和智力优势积极融入研究所各项事业中去,共同推进研究所发展。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