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京区单位

软件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2020-11-20 来源:软件研究所
放大 缩小

  11月1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软件所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副所长操云甫主持会议,特邀无党派代表人士、所长赵琛参加。

  会上,党委委员黄涛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带领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党委委员滕东兴研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重要文章作报告,阐述坚持党对一切工作领导的重大意义、方向原则、体制机制、方式方法等重大问题,使与会人员深入领会新时代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工作部署内涵和极端重要性。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认真学习领党的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牢牢把握重要战略机遇,勠力同心,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中心组学习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