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京区单位

农业资源中心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2021-02-07 来源:遗传发育所农业资源研究中心
放大 缩小

  2月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前,农业资源中心班子聚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主题,制定了《民主生活会方案》精心组织安排;对照本次会前要求的必学材料,坚持将集体学习研讨与个人自学相结合,认真查漏补缺、开展学习;以党支部为单元,由各支部本着对党忠诚、对组织负责的态度,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开展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职工群众意见建议;领导班子及成员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和对照检查的5个方面,深刻剖析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上存在的问题,形成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必要的工作准备。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清单”的整改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小京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主任胡春胜作点评总结发言。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