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上海分院

上海微系统所召开统战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会

作者: 2018-08-29 来源: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
放大 缩小

  根据相关要求,8月28日,上海市科技系统统战工作检查组对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统战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上海市科技团工委书记、检查组组长徐蓓巍介绍了此次统战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的目的及要求,上海微系统所党委书记俞跃辉从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工作机制、基础工作、重点工作、特色工作等五方面详细介绍了研究所统战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

  与会的民主党派代表就所党委对各民主党派在传达党的会议精神、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经费支持及平台搭建等方面的大力支持给予充分的肯定和感谢,一致表示,在所党委的指导下将继续延续良好的文化氛围,与研究所的发展肝胆相照、荣辱与共,为融入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融入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在研究所推进“十三五”战略规划和“一三五”发展目标中,发挥各党派的作用,以齐心协力、同舟共济的精神实现中国科技强国梦。

  检查组查看了上海微系统所统战工作台账,参观了研究所展示中心。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