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上海分院

上海光机所召开2018年统战人士“迎中秋、庆国庆”座谈会

作者: 2018-09-25 来源: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放大 缩小

  9月19日,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召开2018年统战人士“迎中秋、庆国庆”座谈会。上海光机所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归侨侨眷、欧美同学会、少数民族等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上海市科技党委有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上,上海光机所综合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上半年统战工作的情况,近期研究所发展整体进展和获批建设中科院超强激光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的情况。各民主党派和团体代表分别介绍了相关工作/

  上海市科技党委统战处处长朱翯结合她工作过的岗位,对上海光机所科研、科普、妇委及统战等方面的工作进展表示了充分肯定。她说,统战人士在科技创新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统战工作部门要进一步促进交流联系机制的建设,各统战人士也要积极加强与党委的汇报沟通,在新时代携手为科技创新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海光机所党委书记邵建达在总结讲话中对各统战人士长期以来对研究所的创新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与感谢,希望各民主党派之间加强交流,多为研究所发展建言献策,并祝福大家中秋节、国庆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