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上海分院

上海微系统所举行党支部工作暨优秀共产党员考核会

作者: 2019-01-21 来源: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
放大 缩小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着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根据年度工作计划,1月1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举行党支部工作暨优秀共产党员考核会。上海微系统所党委、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支部建设、工作机制、党员队伍、工作业绩入手,以“聚力 率先 我行动”主题活动为主线,就如何结合党支部的特点,拓展载体,汇报了2018年度的工作亮点。

  党委、纪委委员就各支部汇报的工作特点进行点评,同时提出具体要求。

  党委书记俞跃辉作总结发言。他表示,一年来各个党支部都能紧扣主题,围绕中心,结合本部门的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党委委员要充分发挥联系党支部的作用,把握方向、管大局、促发展、保落实,加强文化建设,促进重大项目发展及科研成果的产出,确保各党支部2019年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会议还评选出了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