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上海分院

上海分院分党组举行系统十佳主题党日表彰暨《奋进之楫》新书发布会

作者: 2019-01-22 来源:上海分院
放大 缩小

  1月1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分党组举行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十佳主题党日表彰暨《奋进之楫》新书发布会。上海分院分党组,及系统单位党委、党办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上海市科技工作党委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上海分院副院长、分党组副书记,沪区党委副书记田申荣宣读“中科院上海分院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十佳主题党日”表彰决定。上海分院院长、分党组书记,沪区党委书记王建宇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希望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成效,主动探索更多基层党建工作创新举措,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为科研中心工作提供坚强保障,积极展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还正式举行了《奋进之楫》新书发布仪式。为深化落实党的基层组织制度、切实提高党员组织生活质量,上海分院分党组、沪区党委开展了系统优秀主题党日的展示、评选与表彰工作,在此基础上,上海分院分党组组织人事处(沪区党委组织处)牵头编写了系统主题党日特色案例集《奋进之楫》,共收录20家基层党委的32篇特色案例,进一步总结、提炼和推广本系统开展组织生活的优秀做法与典型经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