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上海分院

城市环境所党委召开支部工作会议

作者: 2019-04-08 来源:城市环境研究所
放大 缩小

  41日,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党委召开支部工作会议。城市环境所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陈少华主持会议。

  陈少华介绍了城市环境所党委2019年度工作要点,重点强调在支部党建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精神,利用好“学习强国”“党建e家”平台,加强支部规范建设、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研究所党委办公室负责人通报了2019年度党建工作安排,布置各支部2019年度党建工作计划。为减轻支部工作负担,党委办公室编制下发了包含支部工作计划模板、支部会议记录模板、申请党建项目模板和发展党员工作程序模板在内的《城市环境所支部工作手册》。会议传达了院直属机关党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科院建院70周年系列主题“科技报国七十载,创新支撑强国梦” 活动通知和上海分院开展“支部建在实验室”项目及党建行动指南通知,并进行了工作部署。 

  本次会议在城市环境所党群活动室召开,这是城市环境所党委建立的主要用于党群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教育、召开支部“三会一课”、举行入党宣誓、开展主题党日及党员过政治生日等活动的专用场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