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重大任务局党支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纠正“四风”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 2017-12-18 来源:机关党委
放大 缩小

  1214日,重大任务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传达《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会议由重大任务局党支部书记于英杰主持。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就新华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的文章做出重要指示,强调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充分表明了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129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1212日,院党组召开全院视频会议,对落实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进行动员部署。按照党中央和院党组的指示精神,重大任务局党支部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支部大会上,于英杰宣读了院党组通知全文。于英杰要求全局党员同志认真学习通知精神,紧密结合重大任务局工作实际,从一件件小事抓起,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全面营造廉洁高效、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确保全局工作的扎实有序开展提供坚强的政治、纪律和作风保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