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国际合作局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 2017-12-29 来源:机关党委
放大 缩小

  20171228日,国际合作局党支部召开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并对20181月份的党支部学习任务进行部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曹京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曹京华书记首先代表支部班子做了述职报告。曹京华表示,2017年,在院党组的关心和指导下,全局党员干部的支持和配合下,国际合作局党支部班子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深化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坚持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不断探索党建工作方法,创新党建工作机制,发挥党领导一切的引领作用,带领全局攻坚克难,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都迈上了新的台阶。在过去的一年里,国际合作局党支部班子认真履行支部党建工作责任,凝聚和发挥支部班子核心作用;及时宣贯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使支部党员及时学习掌握中央精神;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做到“两学一做”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加强党员管理,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按照我院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及外事活动的特点,狠抓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党建带动群团工作和创新文化建设,提升全局业务工作能力。 

  会议最后对近期党支部学习任务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创新学习方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贯彻落实《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在新时代做出新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