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中国科学院“支部工作APP”使用情况喜获中央国家机关工委通报表扬

作者: 2018-02-09 来源:机关先锋园地
放大 缩小

      2018年2月2日,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发布《关于2017年支部工作APP推广使用情况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对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有关排名情况进行了公布,对使用较好的部门、党支部和党员予以通报表扬。

      2017年,我院在APP共发布120条信息,在信息发布排名前10位的部门中位列第5,办公厅党支部万华同志为全年总积分为满分的33名党员之一,受到工委通报表扬。《通报》还对我院联合支部工作APP开展“镜头中的最美科学家”宣传展示、促进“两学一做”活动开展给予充分肯定。

      希望机关各支部和党员再接再厉,继续努力,进一步使用好、发挥好支部工作APP“互联网+党建”功能作用,切实加强党支部工作,突出政治建设,强化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质量、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