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冬日里的暖阳——直属机关党委和离退休干部工作局联合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作者: 2018-02-13 来源:机关先锋园地
放大 缩小

  在戊戌年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党组织服务、凝聚群众的作用,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困难党员群众中去,直属机关党委和离退休干部工作局联合组织开展慰问困难职工和老党员活动。

  直属机关党委和离退休干部工作局领导分别带队走访了机关困难党员群众和老党员共计21人,代表党组织给他们送去了慰问信、发放了慰问金,为他们带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鼓励他们树立战胜病魔和困难的信心。被慰问的党员群众和老党员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心,自己一定会克服困难,积极阳光的面对生活。

  本次慰问活动是院机关“帮扶送 暖人心”活动的一部分,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群众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

黄向阳同志慰问陈继祖

曹以玉同志慰问齐玉环

刘京红同志慰问孙卫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