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监审局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 2018-03-19 来源:监督与审计局
放大 缩小

  3月19日上午,监审局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局支部书记、局长杨卫平主持。

  会前,局党支部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精心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党章》等内容,并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普遍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会议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局支部副书记、综合处处长李志勤通报了2017年度局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随后,局支部书记、局长杨卫平作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党员对支部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及建议。随后,支部副书记李志勤、支部委员严枫、陈长杰先后述职,查摆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接受党员民主评议。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班子成员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和责任意识,坦诚开展批评,虚心接受批评,真正做到了不回避、不遮掩,敢于揭短亮丑,经受了一次党内政治生活的锻炼,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坚定了理想信念,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之后,按照综合处、审计室、巡视室党小组的顺序,全局其他党员同志开展了党员述职与民主评议。

  杨卫平最后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局支部班子、及党员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高标准严要求督促整改。同时对下一阶段局支部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会上,与会人员还填写了党员民主测评表。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