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国际合作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2018-03-22 来源:国际合作局
放大 缩小

  322日,国际合作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进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合作局党支部书记曹京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张杰副院长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曹京华书记代表党支部班子做的2017年工作总结。曹京华从加强理论学习、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员管理、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加强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党支部履职情况,并对党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结合党小组收集的党员群众意见建议,会议讨论并提出了组织党史、院史宣讲教育活动、与局长办公会同步组织支委会议、组织1-2场院属研究所党支部交流、发起“亮出党员身份、发挥先锋作用”的倡议、设置党徽标志等整改措施。 

  会议随后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经无记名投票,会议评选了郑健、李芳芳、杜晓萌、宁博伦、赵芳芳和刘宁等六名同志为国际合作局2017年度优秀党员。 

  会议期间,张杰副院长对支部工作和组织生活会情况几次进行点评。张杰副院长表示,很高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的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民主气氛浓,讨论效果好,充分显示出国际合作局党支部是一个思维活跃和富有创造力的集体;2017年,合作局党支部班子率领党支部全体成员奋力工作、开拓进取,有力地支撑和服务了院国际化推进战略和院国际科技创新工作。张杰表示,很高兴看到支部成员对支部班子工作的认可和支部成员对未来更好地开展党建所提出的建设性建议,相信支部班子会认真落实相关措施,进一步提升支部工作水平,实现党建工作和岗位工作的“双丰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