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离退休局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 2018-03-29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局
放大 缩小

322日下午,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局党支部书记、副局长曹以玉主持。

会前,局支部各党小组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交流活动,各位党员结合学习开展自评互评,查摆问题,为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曹以玉通报了征求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和成员的意见情况,支部班子成员履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有关情况,以及根据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提出的整改措施。与会党员认真填写《民主测评表》。支部大会之后立即召开支委会,结合测评投票、党小组推优、党员日常表现等情况,给每名党员评定了等级,并通过党小组向本人反馈。

会议气氛严肃认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完善党性修养,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