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 2018-03-29 来源:前沿科学与教育局
放大 缩小

  按照《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组通字〔201741号)和科发直党字〔20181 号文的精神和要求,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于326日组织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会上向组内党员传达了中央和院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有关要求,通报了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和工作评价情况,总结了相关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通过座谈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名同志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照要求、查摆问题、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深刻地进行了自我剖析,其他同志也都坦诚提出了批评意见。 

    通过这次会议,所有党员同志的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统一了思想、增进了沟通、查摆了问题、帮助了同志、增强了团结、弘扬了正气,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