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前沿科学与教育局第一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 2018-04-02 来源:前沿科学与教育局
放大 缩小

  2018327日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党员同志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支部副书记杨永峰主持会议。 

  杨永峰副书记首先介绍了中组部和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要求,并且对党支部相关整改措施及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重点介绍了党支部述职情况,以及党外人士及领导对党支部的相关建议。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这一阶段,大家踊跃发言,分别从党建理论学习、政治和思想认识、工作思考等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填写了党员民主测评表。 

  杨永峰副书记对会议作了总结,并就推动党建工作提出三方面的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党员的宗旨、理想、党性观念教育,提升党支部凝聚力和吸引力;二是加强理论学习,以党小组为单位进一步丰富学习内容,完善学习形式,健全学习制度;三是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推进党建与业务相融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