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人事局党支部组织党章专题学习

作者: 2018-05-02 来源:人事局
放大 缩小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新党章,不断强化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2018427日上午,人事局党支部特邀国家行政学院张国玉教授举办解读党的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专题辅导讲座,30余名党员同志到场听讲。 

  张教授围绕党的纲领和目标、党员和党的干部、党的组织制度和纪律检查等方面,就党章修正案的主要内容,作了系统全面的讲解,阐述了每一位党员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以党章为镜学好党性修养这门终身必修课的重要意义,强调每位党员同志要自觉按照党章的要求,强化党性观念,牢记党员身份,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授课后,与会党员同志还就学习党章的相关问题及体会与张教授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唐裕华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学习贯彻党章是每一个共产党员最基本的义务,人事局的党员同志们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章的重要意义,将学习党章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自觉按照党章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干部人事人才工作中,为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