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作者: 2018-05-23 来源:前沿科学与教育局
放大 缩小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根据“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印发《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的通知”要求(科发党字〔2018〕15号),517日,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全局同志开展主题学习活动。支部书记张永清主持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李云龙同志从坚定理想信念、履行党员义务和提升业务能力等方面介绍了井冈山学习的心得体会,并表示井冈山学习使自己在思想得到了升华、意志得到了锻炼、学习得到了鞭策。之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张永清书记在总结中提出,在新的历史时期,我们更要认真学习、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和他们敢于开拓创新的勇气,坚持科技强国的战略,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出全部的力量。 

   井冈山学习心得体会介绍 

 研讨学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