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条财局党支部研究部署2018年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

作者: 2018-06-08 来源:条件保障与财务局
放大 缩小

  6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研究部署2018年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条财局局长、党支部书记郑晓年主持会议。 

  条财局副局长、党支部副书记林明炯传达了中科院“对标中央要求加强和改进院机关党建工作”部署会的精神,郑晓年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科技创新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与会人员认真进行了学习,开展了热烈讨论。 

  郑晓年要求,各位支委要主动对标中央要求,站在“三个表率”的高度,加强和改进条财局党建工作。近期要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入脑入心”;要按照《对标中央要求加强和改进院机关党建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落实院机关“一二三四”党建工作法,梳理条财局相关工作,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对照《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党支部2018年党建工作计划》和《直属机关党委机关工作部关于做好20186月党建重点工作的通知》,会议还逐一研讨了2018年上半年条财局党支部各项党建工作计划落实情况,并对后续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细化安排。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