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办公厅党支部持续推进青年骨干成长展示计划

作者: 2018-06-12 来源:办公厅
放大 缩小

  68日上午,办公厅党支部举办青年骨干成长展示计划报告会,报告会由办公厅副主任黄从利主持,机关事务处张然同志和网络信息与安全处郑晓欢同志作了专题发言,厅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张然同志以基本建设工作那些事为主题,从设计、报批、建设、验收等环节,向大家展示了基本建设工作的一般流程和项目决策实施过程中的重点难点工作,介绍了基本建设项目管理者的工作要求,分享了从事基本建设工作多年来的收获和感悟。郑晓欢同志以科学大数据为题,主要介绍了科学研究范式更新背景下,以大数据收集、分析、挖掘为主要方式的科研方式正成为科学研究的发展方向,并结合我院科学大数据的发展形势,分析了资源开放共享工作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推动科学大数据工作的基本设想。 

  与会同志结合两位同志的报告展开了深入讨论。黄从利在总结中指出,办公厅的工作条线较多,有些业务性较强的工作大家不甚了解,更需要借助骨干成长展示计划这样的平台来向全厅同志介绍和交流。办公厅支部组织骨干成长展示计划是促进厅内职工研讨工作、交流思想的重要载体,至今已有11位青年同志走上讲台分享工作思考和学习心得,取得良好效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