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直属机关党委部门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党小组——群众工作部”学习会

作者: 2018-07-06 来源:机关先锋园地
放大 缩小

    72日上午,直属机关党委部门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党小组——群众工作部”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群工部部长王宇星同志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柏玉洁同志领学了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致词的主要精神,贺军科同志代表共青团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所做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与会人员畅谈了学习体会。

    王宇星表示,团十八大是党的十九大后群团组织召开的第一个全国代表大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背景下的青年盛会,是全国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上级组织要求,结合我院实际,认真抓好团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用团十八大精神武装全体团干部、覆盖广大团员、带动更多青年投身团的工作实践,促进我院共青团的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