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中科院办公厅党支部秘书处政研室党小组召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进展情况”交流会

作者: 2018-07-10 来源:办公厅
放大 缩小

  75日下午,中科院办公厅秘书处政研室党小组召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进展情况交流会,厅支部副书记吴戎以及党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小组组长杜晓明主持。  

  交流会上,苗祥文从监察体制改革的背景、监察体制改革的历程和监察法的核心内容三个方面,结合我院工作实际进行了分享。随后与会同志围绕纪检监察主题交流了认识和体会,并就我院目前面临的一些问题开展热烈的讨论。 

  通过此次交流分享,大家更加全面地了解了国家监察体制机制改革的背景和进展情况,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导下,认真学习领会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新要求,在以后的工作中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