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中科院办公厅科安保密财务党小组召开学习交流会

作者: 2018-07-10 来源:办公厅
放大 缩小

  73日下午,办公厅党支部科安保密财务党小组召开学习交流会,13名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科安处处长王仁伟同志作了题为我院安全稳定工作热点问题漫谈的报告,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从安全管理建设与应急保障、维权与维稳等方面,介绍了国内外及我院安全稳定工作形势,解读了相关规章制度及科技安全相关政策的制定背景。 

  与会同志就我院科技安全管理线条、隐患排查、维稳等方面与王仁伟同志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进一步深化了对应急体系建设、增强系统抗脆弱能力等方面的理解。参会同志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继续提升自身素质,增强科研管理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三个面向”“四个率先要求,为我院改革创新发展和各项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