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离退休局第一党小组召开“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小组会

作者: 2018-07-17 来源:机关先锋园地
放大 缩小

  2018年7月16日下午,按照党支部的工作部署,第一党小组六名党员同志召开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小组会。

  每位党员同志手捧当年的入党志愿书,回忆入党初心,回想入党故事,第一党小组既有黄向阳同志这样三十年党龄的党员,也有彭飞、石杰这样的十年党龄的“年轻党员”,还有岁数不大,却有十几年党龄的“老党员”。每个人结合入党志愿书,回忆起当年入党的时刻,虽然时间过去了很多年,但党员同志入党的初心不曾改变,始终与党组织保持一致,并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身。最后,由党小组长带领大家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非常重要,通过重温入党志愿书,不断反省自身,提醒自身,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优秀党员同志为榜样,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在实践中不断进步,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