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人事局党支部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作者: 2018-07-18 来源:人事局
放大 缩小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三会一课”制度,713日上午,人事局局长、党支部书记孙晓明同志以《新时代 从心出发》为题,为人事局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分回望初心、坚守丹心和磨砺恒心三个部分。在“回望初心”部分,孙晓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97年不平凡的发展历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在“坚守丹心”部分,孙晓明同志以发生在身边的故事为例,向同志们讲述了多位普通共产党员不忘初心、忠诚于党、全心为民的先进事迹,要求各位党员要以身边先进典型为镜,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弘扬扎实苦干的优良作风,矢志不渝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而奋斗;在党课的最后部分,孙晓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联系工作实际,深入分析了新形势下不断加强党的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并对人事局全体党员提出“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希望和要求。 

  党员同志们在听完党课后,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课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强化党性观念,忠诚履职、扎实工作,为实现四个率先目标、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