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机关青年工作组(机关团委)开展“晒出你的幸福”全家福分享活动

作者: 2018-09-26 来源:机关先锋园地
放大 缩小

  9月21日中午, “晒出你的幸福”中秋主题分享活动在院机关青年图书室举行。院机关各部门同事欢聚一堂,晒全家福照片、寄感谢卡片,共度中秋佳节、共享团圆时刻。本次活动由机关青年工作组(机关团委)策划组织。

  80多张全家福照片挂满了机关青年图书室,“全家福”照片中既有新婚夫妇、四口之家、老少同堂的阖家欢乐,也有部门集体合影、支部党员合影的奋斗情谊,一张张热情洋溢的笑脸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机关职工小家庭的温馨和机关大家庭的温暖。

  “神秘的祝福”环节,大家将自己对身边同事的感谢和祝福匿名写到感谢卡片中,由专人送到同事手中,小小卡片传递的不仅是中秋佳节的问候和惊喜,更让大家有机会表达同事间相互支持帮助的浓浓真情。

晒团圆

寄团圆

品团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