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条财局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2019-01-16 来源:条件保障与财务局
放大 缩小

  11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条财局全局职工和借调同志参加学习。 

  条财局局长、党支部书记郑晓年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公报内容要点,并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紧盯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深化作风建设的通知》要求。与会同志认真进行了学习,交流了学习体会。 

  郑晓年在总结发言时表示,全局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从知行合一的角度审视自己、要求自己、检查自己,对党中央和中科院党组的决策部署,必须坚定坚决、不折不扣、落实落细。要严守政治纪律,在重大原则问题和大是大非面前,必须立场坚定、旗帜鲜明。2019年春节将至,全局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循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严格遵守中科院院机关工作人员“十不准”,坚持“严”字当头深化作风建设,认真对照自身进行检查,时刻绷紧纪律之弦,自觉远离“四风”,防范“围猎”,做一名合格的员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