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办公厅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现场述职会议

作者: 2019-01-16 来源:办公厅
放大 缩小

  114日,办公厅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现场述职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乔均录同志主持,办公厅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党小组长按照上级党委的部署要求,结合厅中心重点工作,以突出政治建设,切实提升支部组织力为重点,结合岗位职责和述职重点进行述职。全厅党员现场填写并提交了《院机关党支部班子履职情况民主测评表》。 

  邓麦村秘书长在交流发言中指出,2018年办公厅党支部结合办公厅的工作实际,支部班子用心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很多工作和活动亮点纷呈,为办公厅服务院党组、服务院机关、服务院属单位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 

  厅党支部书记乔均录从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新部署新要求,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提升支部组织力,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青年人才培养,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努力营造和谐氛围等方面向全体党员述职。乔均录指出,2018年办公厅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院党组、直属机关党委工作部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讲政治、讲大局,讲责任、讲奉献,讲质量、讲效率的工作理念,团结一致、锐意进取,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推动完成全年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2019年,办公厅党支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上级党组织部署安排,切实提升支部组织力,为做好2019年全年各项工作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障。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优化量化评价考评体系,规范“三会一课”;二是进一步加强厅支部班子和党员骨干队伍能力建设,拓展深化骨干成长展示计划,探索开展全员职业发展规划,调动每个职工工作积极性;三是持续深入加强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四是进一步加强党政融合,注重团队文化建设,营造清爽和谐、平稳有序的良好氛围。 

  会上还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件,强调了岁末年初加强廉洁自律的要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