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科技促进发展局召开支委换届大会

作者: 2019-05-23 来源:科技促进发展局
放大 缩小

  2019522日,经直属机关党委批准,科技促进发展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支委换届工作。会议由科技促进发展局党支部书记严庆同志主持,直属机关党委机关工作部王恺宜同志出席会议,科技促进发展局党支部27位在京党员参加会议。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严庆同志代表科技促进发展局第二届全体支委对三年来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报告。报告指出,2016年以来,科发局党支部在院党组和直属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定位,紧紧围绕工作实际,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科发局党员队伍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建设,使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进一步增强,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使争先创优成为党员干部的自觉意识和主动追求,为科发局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组织和作风保证。 

  会议审议通过了党支部委员选举办法,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推选了新一届支委。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根据《中国科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的相关规定,会议还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署仪式。严庆局长与各处室领导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要求科发局各党员干部同志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承担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委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明确委员分工,并对下一步组建新的党小组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

科发局党支部严庆书记代表第二届支委做总结报告

 严庆局长与各处室负责人签署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