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重大任务局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作者: 2019-05-28 来源:重大科技任务局
放大 缩小

  5月27日,中国科学院重大科技任务局党支部召开5月份支部学习会暨党员大会,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

  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是关系我国发展全局的一场深刻变革。文章中,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发展理念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深邃道理进行了全面透彻阐述,为全党在发展问题上提供了管全局、管根本、管长远的科学指引。学习会上,五位同志领读学习。这也是今年重大任务局党支部着力推进“读原著学原文”学习活动的重要举措。

  党支部书记、局长于英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内容,要求大家强化意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切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传达了近期中科院领导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全局同志在未来相当长的一段时期内,提高站位、提高认识、提高效率、落实责任,将工作重心聚焦关键核心技术攻关。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