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条财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调研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2019-05-29 来源:条件保障与财务局
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推动党建与业务发展同频共振,528日,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成员赴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想)开展调研交流学习。 

  党员同志们参观了联想的展厅,学习了联想不断追求更高目标,从IT领域,到多元化,到大型投资控股集团,多个跨越式成长阶段的历程,感受到了联想“以产业报国为己任,致力于成为在多个行业拥有领先企业,在世界范围内具有影响力的国际化投资控股公司”的强大愿景以及“制造卓越企业”的使命。 

  党小组成员听取了联想控股党委副书记高强关于联想控股的党建工作介绍,他指出联想不断探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做到企业文化内涵和党的作风建设的要求保持一致,方法相互打通,认真落实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持续推进公司产业报国的愿景。 

  条财局副局长曹凝指出,联想党的作风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有很好的结合,是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各项政策的具体体现,此次党小组活动受益匪浅,希望以后有更多的交流学习的机会,条财局也会一如既往的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