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条财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若干规定(试行)》

作者: 2019-05-31 来源:条件保障与财务局
放大 缩小

  53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组织专题学习。 

  党小组组长罗雯传达了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做好20196月党建重点工作的通知》要求,重点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若干规定(试行)》和《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小组工作规则(试行)》精神,介绍了党性教育活动场所参考名单,传达了20196月警示教育案例。吴丽辉带领学习了《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精神。与会同志围绕党小组工作计划、“三会一课”、请示报告制度以及谈心谈话等内容,结合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会议要求,党小组成员会后要认真学习529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因势利导统筹谋划精准施策 推动改革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精神。 

  条财局局长、党支部书记郑晓年在发言时表示,要深刻认识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各项规定,切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63日条财局党支部换届后,新一届党支部和党小组要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小组工作规则(试行)》和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习,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一如既往扎实做好各项党建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