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白春礼参加科学传播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2019-08-20 来源:
放大 缩小
   8月19日,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中科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春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关系所在的传播局党支部此次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召开前,传播局党支部按照要求,认真做好相关环节的前期准备工作。结合“三会一课”,每位党员在党小组会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围绕主题教育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形成个人查找问题、整改举措的相关材料。组织生活会上,传播局局长、党支部书记周德进通报了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前,筹备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相关党员代表汇报了个人开展主题教育的收获体会、问题查找及整改思路。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白春礼表示,传播局党支部主题教育严格按照中央有关部署和要求,紧密结合实际工作,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高质量完成了各项任务,工作很有特点、很有实效。针对后续工作,白春礼指出,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理论指导实践;二是要进一步提高科学传播工作的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感性;三是要树立大局观,加强战略谋划,构建“大宣传”工作体系;四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改革再出发”理念。
  白春礼强调,传播局在本次主题教育中要继续通过学习、调研、检视、整改进一步全面提升全局工作。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强化对科学传播工作“初心”“使命”的认识,时刻铭记科学传播工作要以国家为重、以人民为重、以社会发展为重,带领全局同志切实抓好自身问题整改,敢于迎难而上,在实践中不断锤炼能力,共同推动中科院科学传播工作更上层楼。
  会议由周德进主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