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王树志为办公厅职工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作者: 2019-08-20 来源:
放大 缩小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安排,819日上午,办公厅副主任王树志以《牢记初心使命,把握时代机遇,为我院科技创新发展做好支撑保障》为题,面向分管处室同志作专题党课。 

  王树志带领同志们回顾了李大钊、瞿秋白、方志敏等革命先烈为民族复兴舍生忘死、奋斗终生的事迹,介绍了邓稼先、赵九章、南仁东、王逸平、王继才等老一辈科学家、时代楷模坚守初心的故事,强调了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两弹一星”精神的重要意义,分享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体会,并结合个人在主题教育期间学习和调研情况,分析了办公厅工作面临的问题和整改思路,并下一步落实整改提出要求。 

  吕远、汲长征、陈明奇等同志结合专题党课内容,谈了学习体会和感受,并结合本处室工作检视问题、交流了整改思路,表示要积极落实,抓出成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