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条财局党支部第三党小组集体学习《求是》杂志重要文章

作者: 2019-08-20 来源:条件保障与财务局
放大 缩小

  816日,条财局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在第八次局务会召开后,随即组织全体成员召开专题学习会,第一时间落实局务会要求,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2019年第15期发表的《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重要文章,以及《求是》杂志同期刊发的《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党小组组长孙秀锦同志带领大家学习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文章《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文章深刻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紧密结合新时代的形势任务,深入阐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和工作要求,为推动全党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切实把主题教育抓实抓好,提供了行动指南。 

  李强同志为大家解读了《求是》杂志刊发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文章《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的主要内容。文章就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六个深刻领会五个坚持统一 

  会议要求全组党员要把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和重要讲话精神,与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用理论指导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的提升,切切实实在本次主题教育中收获实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