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齐涛在重大任务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2019-08-21 来源:重大科技任务局
放大 缩小

  81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重大科技任务局副局长齐涛以《守初心 担使命 破瓶颈 开新局》为题,为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齐涛分享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体系的理解,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收获。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局领导班子主动担当,结合各自业务工作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任务开展深入调研。根据调研中科院金属研究所、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以及金属所合作企业西王集团和山东省科技厅、滨州市、邹平市等情况,详细阐述了轴承钢、碳纤维和稀土材料等三个任务的技术瓶颈、存在短板和受制于人的情况,并制定了针对性的工作方案。

  齐涛要求第一党小组同志要深入透彻地开展系统性学习,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坚定信心,以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任务为主线,以重大产出为目标,组织重大任务,为科学家和研究所做好服务支撑工作。

活动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