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孙德刚在重大任务局党支部第三党小组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2019-08-21 来源:重大科技任务局
放大 缩小

  根据中共中央和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按照重大科技任务局党支部学习安排,819日上午,副局长孙德刚以《新岗位 新征程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题,为重大任务局党支部第三党小组讲授专题党课。 

  孙德刚从本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措施入手,强调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通过分析基础性国家能力和我国面临的国际挑战,以及信息时代对国家带来的巨大挑战,提出了对重大任务局工作的认识思考。报告中特别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办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以及对党员领导干部提出的“五个过硬”要求,结合目前重大任务局的工作对照党章、院党组的要求、重大任务局的使命找差距。最后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建议。 

  重大任务局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全体人员参加了党课学习,结合孙德刚的党课报告交流了思想体会。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