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重大任务局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2019-08-21 来源:重大科技任务局
放大 缩小

  81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重大科技任务局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全组党员对照《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自我检视问题,自我整改提高。 

  全体同志对照党章党规、准则以及条例中的内容,围绕落实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且为今后的工作和业务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志们一致认为,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要不断加强学习,到群众中去,为研究所服务从点滴做起,多听取研究所、科学家尤其青年科学家的意见和建议,在日常生活中要加强身体锻炼,有强健的体魄才能更好的投入工作。 

  最后,按照民主测评的程序,与会党员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