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重大任务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集体学习

作者: 2020-07-03 来源:重大科技任务局
放大 缩小

  7月2日,中国科学院重大科技任务局第一党小组集体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文章强调,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要始终得到人民拥护和支持,必须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坚决防范一切违背初心和使命、动摇党的根基的危险。越是形势严峻复杂越需要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保持定力、一往无前,越是任务艰巨繁重越需要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奋勇当先、实干担当。文章指出,全党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

  全体同志一致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已,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勇于担当,砥砺奋进,为中科院加快打造原始创新策源地、加快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为把我国建设成为世界科技强国贡献每个人的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