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直属机关党委宣传部功能型党小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作者: 2020-07-10 来源:
放大 缩小

  202077日,直属机关党委宣传部功能型党小组召开学习会,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房自正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功能型党小组组长、宣传部部长李斌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63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讲话、中国科学院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交流大会精神、院机关2020年第3次党组织书记联席学习研讨会精神。结合宣传部实际工作,全体同志按照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的要求进行学习讨论,认真学习领会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相关文件、以及《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等文件,并就落实工作进行了讨论。通过学习研讨,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推进工作的效果。

  房自正对宣传部功能型党小组始终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学习并坚持学习制度给予肯定。他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紧密结合我院党建宣传工作实际,用理论指导实践,学用结合,学以致用。

附件: